弥问

Six Feet Under

【冷战组】极夜里唯一的光明

我听见
号角、枪炮、雷霆
雨声从窒压的天空蔓延到你的掌心
伊韦尔斯克的钟声
响彻在莫斯科城
一千六百座教堂的圆顶

我亲吻你额上的繁星
我亲吻
你裹挟着辰光的眼睛
你王冠上所镶嵌的七月焰火
从仲夏一直燃到冬季

于是圣诞的颂歌响起
斑斓的彩灯,苍白的屋顶
大雪淹没城市
子弹埋葬土地
我的世界
沉默在这里

你的眼神晦暗不明
你是我
极夜里唯一的光明

2016.12.07

(For RUSAME)






好久没产冷战粮了就把好久没动的东西拉出来写几个字

(最后一句是写给春待的不过觉得按在林秦上也合适就用了一下嘿嘿,求林秦小伙伴勾搭233333

评论(8)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