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问

Six Feet Under

【冷战组】论坛体,关于G站游戏区的HERO和白熊两位大大(4)

391L

好吧我问来了

Emmmy之前一直在给白熊打电话,但他没接,所以她就给不列颠绅士打了,那位脚快一步,先接到了hero……

——☆☆☆ROSE☆☆☆——

 

392L

所以不列颠就把hero接到他家里去了?

——☆☆☆匿名☆☆☆——

 

393L

不会是修罗场吧【惊恐脸

——☆☆☆匿名☆☆☆——

 

394L

噗想太多,他俩是有血缘关系的

不过不列颠跟白熊挺不对付是真的,他对hero有种奇特的溺爱。现在他肯定很开心hero又回自己家了【斜眼

毕竟hero之前在他家住了十几年……

——☆☆☆ROSE☆☆☆——

 

395L

为什么白熊听起来有些生气……?

——☆☆☆匿名☆☆☆——

 

396L

这么说吧,不列颠很反对两人住在一起,所以他不喜欢白熊,白熊也不喜欢他

——☆☆☆ROSE☆☆☆——

 

397L

反对……俩人不是没在一起吗,又不是同居,只是合租……

或者不是合租?????我懂了!

——☆☆☆匿名☆☆☆——

 

398L

……我只能说俩人很纠结,外人看着很心累……

真不能多说,否则明天hero就来打我23333说起来白熊应该到不列颠家了吧,不知道那边战况如何……

——☆☆☆ROSE☆☆☆——

 

399L

嘤嘤嘤求你了玫瑰大,我们好想知道啊

——☆☆☆匿名☆☆☆——

 

340L

等他们自己说吧(。・`ω´・)耐心耐心,我估计是迟早的事

——☆☆☆ROSE☆☆☆——

 

341L

熊猫好像在这个楼说过差不多的话……你们这些美食区up主啊!【指【并不

——☆☆☆匿名☆☆☆——

 

342L

没有直播的夜晚还有好戏上演,这是生怕我们无聊啊www

——☆☆☆匿名☆☆☆——

 

343L

@Real_PANDA: 一场大戏[doge]现场看八卦的感觉就是爽,@white(和谐)bear_sunflower[doge]啥也别说了快请我吃饭

????????黑人问号

——☆☆☆匿名☆☆☆——

 

344L

哦那看来是战斗结束了,没想到熊猫也去了……好生气啊这种八卦不叫上我!!

——☆☆☆ROSE☆☆☆——

 

345L

@white(和谐)bear_sunflower:人回家了,已经睡了,没事,很晚了大家快点休息吧。

——☆☆☆匿名☆☆☆——

 

346L

熊猫大大还在楼里吗!!能出来说句话吗呜呜呜

——☆☆☆匿名☆☆☆——

 

347L

句话。

嘿嘿

——☆☆☆real PANDA☆☆☆——

 

348L

出现了!!!!大师球!!!!!

——☆☆☆匿名☆☆☆——

 

349L

都凌晨了还不睡觉!

哎呀知道你们想知道啥,告诉你们吧,你们的白熊大大目前心情很坚决,萌cp的估计到线下聚会的时候会有很多糖吃

——☆☆☆real PANDA☆☆☆——

 

350L

很快了,就这两天!兴奋!机票已经买好了!

——☆☆☆匿名☆☆☆——

 

351L

熊猫大大能给我争取一些福利吗(星星眼

——☆☆☆匿名☆☆☆——

 

352L

我们真的在争取!毕竟他俩在我们圈子里也很多年了,大家都乐见其成……(☆゚∀゚)  

——☆☆☆real PANDA☆☆☆——

 

353L

那大大能讲一些两个人的故事吗!好想知道!

——☆☆☆匿名☆☆☆——

 

354L

其实我也不想说的,但是……

两个人是在四年前的主播聚会上见面的,那个时候我们这伙儿人都去了,就是G,玫瑰,Sakura这伙人,还有y站的一些主播。当时hero刚成年啊,看着小,不到年纪就进了酒吧(玫瑰订的地方,他的锅),白熊就说了这么一句调侃的话,俩人就杠上了(并没有。

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多么愉快,不过,有件事除了他俩本人应该就我知道。

白熊在男厕门口堵了他,把自己的手机号码输进了hero的手机了,hero象征性地反抗了两下就接受了……

……别问我咋知道的,他俩根本没发现厕所里面有人!

——☆☆☆real PANDA☆☆☆——

 

355L

……WT

我说hero离家出走的来a市的时候为毛去了白熊家,他俩又不熟,按理说应该不知道白熊家的地址的……

没想到白熊心思早就存好了,可怕!

——☆☆☆ROSE☆☆☆——

 

356L

堵厕所!!!!!哇堵厕所居然只是输了个电话号码???按耽美小说情节应该是壁咚后强吻啊!!!【够

——☆☆☆匿名☆☆☆——

 

357L

Hero还离家出走过?卧槽这料真是!啧啧啧!

——☆☆☆匿名☆☆☆——

 

358L

我去美国不想住酒店,有的时候就在他们家打地铺。

虽然他俩直播玩游戏的时候挺和谐,但大多数时候是不和谐的,别被骗了!吵吵吵,耳朵都快吵出茧来了!

讲点甜的

有次我们仨一起在他家看恐怖片,我很冷静,白熊也很冷静,hero相当不冷静。

Hero坐我俩中间,一遇到恐怖情节就尖叫——先说明,他是真的怕,脸刷得一下就白了,看完电影他后背都能湿透……

他一尖叫就往白熊身上钻,你们知道我一个三千瓦的发光物体在旁边有多尴尬吗!

罢了罢了,谁叫我是奋战在前线的cp粉呢……

——☆☆☆real PANDA☆☆☆——

 

359L

熊猫大大,我圈大大!

跟大大萌一个cp感觉好羞涩……

——☆☆☆匿名☆☆☆——

 

360L

两个人真的是一对吗!!!那之前他俩为什么不承认!

算了,两个嘴硬的人,和娱乐圈的“我们只是朋友”一个性质。

——☆☆☆匿名☆☆☆——

 

361L

船到桥头自然直,各位。爱你们(づ ̄3 ̄)づ╭❤~去睡了

——☆☆☆real PANDA☆☆☆——

 

362L

晚安晚安!!

——☆☆☆匿名☆☆☆——

 

363L

早安

清晨醒来看到的第一条微博居然是白熊发的hero睡颜……Maya……

——☆☆☆匿名☆☆☆——

 

364L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好看的天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数睫毛数睫毛!

——☆☆☆匿名☆☆☆——

 

365L

白熊这是要开始在微博上秀恩爱了吗,昨晚开窍了???

——☆☆☆匿名☆☆☆——

 

366L

开窍了好,开窍了妙

请白熊聚聚保持这个速度,天天发糖!

——☆☆☆匿名☆☆☆——

 

367L

@HERO_afj:卧槽昨天Emmmy直播我发酒疯了?熊猫还录像了?根本不是亲妹,根本不是兄弟[微笑]

太天真了,宝贝你不能这么相信他们233333

——☆☆☆匿名☆☆☆——

 

368L

今晚有直播,他貌似和Sakura大大打了个赌……

——☆☆☆匿名☆☆☆——

 

369L

赌什么?赌要不要在线下聚会上公开出柜吗【喂

——☆☆☆匿名☆☆☆——

 

370L

噗,hero开了个gal game!!!!

——☆☆☆匿名☆☆☆——

 

371L

跟Sakura赌,,,如果谁能最快通掉所有的线,另外一个就要在线下聚会穿半天女仆装…………卧槽

——☆☆☆匿名☆☆☆——

 

372L

这和直接宣布hero要穿女仆装去会场有什么两样????

——☆☆☆匿名☆☆☆——

 

373L

Hero为什么要作死……

——☆☆☆匿名☆☆☆——

 

374L

《KiraKira school》不是才出吗,Sakura这攻略速度太可怕了……

——☆☆☆匿名☆☆☆——

 

375L

Gal game的老玩家根本不需要看剧情好吗,心疼hero,这二十分钟,他才打出一条be来,Sakura已经清完一个角色的了……

——☆☆☆匿名☆☆☆——

376L

我正在看哪套女仆装适合hero(´・ω・`)

——☆☆☆匿名☆☆☆——

 

377L

他穿什么都好看!!!

现在hero已经开始在直播间哀号了,哈哈哈哈弹幕还一直在骗他

——☆☆☆匿名☆☆☆——

 

378L

Sakura清完第二个角色……目前进度,hero:Sakura,1:6

——☆☆☆匿名☆☆☆——

 

379L

大家准备好带着长枪大炮去拍照吧,我刚把我单反翻出来,充电ing……

——☆☆☆匿名☆☆☆——

 

380L

现在2:11,这是碾压局啊233333

——☆☆☆匿名☆☆☆——

 

381L

Sakura:我早就给hero找好裙子了,绝对好看!

樱花太太GJ!

这就是昨晚熊猫大大说的都在争取福利吗?

——☆☆☆匿名☆☆☆——

 

382L

全员助攻

——☆☆☆匿名☆☆☆——

 

383L

Hero不行啊,他这攻略水平正让人怀疑他谈没谈过恋爱wwww

——☆☆☆匿名☆☆☆——

 

384L

这么没经验,看样子是白熊没泡几下就到手了

亲妈粉心痛

——☆☆☆匿名☆☆☆——

 

385L

Sakura大大通了!!!

一起呱唧呱唧!女仆hero我来了!!!!

——☆☆☆匿名☆☆☆——

 

386L

线下会不是g站官方全程直播吗,天了噜,最少得被几十万人看女装,游戏区要出名

——☆☆☆匿名☆☆☆——

 

387L

Hero玩起求生之路发泄了,还特地找了个恐怖的图2333333

——☆☆☆匿名☆☆☆——

 

388L

Hero:你在哪儿你在哪儿啊啊啊啊啊啊

白熊:我在你身边

Hero:你别把我丢在后面好吗!!!

白熊:我哪儿也不去,就在旁边保护你

????????????????????????他们在干嘛?秀恩爱吗?

——☆☆☆匿名☆☆☆——

 

389L

我好像,看累了他们秀恩爱了【好恨啊!

——☆☆☆匿名☆☆☆——

 

390L

但白熊似乎比之前更顺着hero了,是我的错觉吗……

人设崩了!这还是熊猫嘴里天天吵架的俩人吗!

——☆☆☆匿名☆☆☆——

 

391L

其实我也奇怪,这俩人直播的画风太可怕了,熟悉他俩的人能看出一身鸡皮疙瘩来……

根本想象不到俩人现实生活中会说出这些话

或许是主播的天赋技能。。。伪装【。

当然也有可能是另一种放飞自我

俩人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里都是这么黏糊……

——☆☆☆real PANDA☆☆☆——

 

392L

Sakura!发了!女仆装的图片!!!

说明天给hero带过去23333

——☆☆☆匿名☆☆☆——

 

393L

全裸待机!大家线下聚会见!

——☆☆☆匿名☆☆☆——

 

394L

搞个面基暗号吧?这样好认人ww

——☆☆☆匿名☆☆☆——

 

395L

直接喊whitero大法好!简单明了

——☆☆☆匿名☆☆☆——

 

396L

OKOK

亲眼见到hero!想想就好激动!还有白熊的脸~

——☆☆☆匿名☆☆☆——

 

397L

线下聚会结束的第二天a市还有漫展啊!ASCC,有票的要约吗?

——☆☆☆匿名☆☆☆——

 

398L

约约约!

我去微博吼一嗓子,whitero迷妹集体逛ASCC,想想画面太美233333

——☆☆☆匿名☆☆☆——

 

399L

ASCC说不定能捕捉白熊和hero,说真的

——☆☆☆Sakura☆☆☆——

 

400L

啊???????

——☆☆☆匿名☆☆☆——

 

 

tbc. 

平坑在即

评论(18)
热度(93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