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问

Six Feet Under

【冷战组】论坛体,关于G站游戏区的HERO和白熊两位大大(2)

第一章戳我

81L

楼上……是真的熊猫大大吗???

大大在逛匿名版???好晚了大大不睡吗?

——☆☆☆匿名☆☆☆——

 

82L

不会吧……可能是冒充的,别被骗了

——☆☆☆匿名☆☆☆——

 

83L

是真的,我就冒个泡

没睡是因为有时差啊,我在中国呢,现在才下午

——☆☆☆real PANDA☆☆☆——

 

84L

!!!!真的吗大大我喜欢你啊!!!为了你我都去学中文了呜呜呜!

不过大大录这个干嘛,录hero的直播难不成是暗恋他?【doge脸

——☆☆☆匿名☆☆☆——

 

85L

暗恋?他欠着我一笔债呢,我是他债主!

录他尖叫的视频可以作为筹码,没想到录下了更为有力的筹码……

不过这种筹码如果作为威胁有点不大人道,干脆放出来好了,等我剪一下放微博~~大家睡会儿吧,醒来的时候就能看见视频了。

——☆☆☆real PANDA☆☆☆——

 

86L

好的这就滚去睡!

熊猫大大来这个贴,看起来这贴要红了hhhhh

——☆☆☆匿名☆☆☆——

 

87L

跟熊猫大前排合影!不过我能偷偷问一下那个人到底是不是白熊大吗……

——☆☆☆匿名☆☆☆——

 

88L

这个你去问hero自己吧,我选择闭嘴

——☆☆☆real PANDA☆☆☆——

 

89L

好吧(/TДT)/去睡了

明天这楼大概会被熊猫观光团淹没……

——☆☆☆匿名☆☆☆——

 

90L

卧槽看完视频回来了,大家都醒了吗???

我看了二十遍!!绝对是白熊的声音!!!不是我直播自宫!

——☆☆☆匿名☆☆☆——

 

91L

要是不是的话,楼上是准备要直播自宫幻肢吗23333

——☆☆☆匿名☆☆☆——

 

92L

熊猫大那条微博转过万了,这是要上天啊

——☆☆☆匿名☆☆☆——

 

93L

谁在那条微博的评论里说熊猫大出现在了匿名版!!这帖子要被观光团集体围观了好不好!

——☆☆☆匿名☆☆☆——

 

……

……

……

 

214L

妈呀我就睡了个懒觉起来这帖子咋在首页飘红了,还翻页了???

——☆☆☆LZ☆☆☆——

 

215L

啊楼主可算出现了,这帖子半夜被熊猫大大临幸了23333光观光团就刷了一百多楼,幸亏管理出来把楼限了

建议楼主刷一下微博,或者翻翻前面……

——☆☆☆匿名☆☆☆——

 

216L

Cp狗偷偷出来冒个头,lz是锦鲤吗。。。。万万没想到我圈居然会有发糖的一天,还发的他妈是喜糖!!!

——☆☆☆匿名☆☆☆——

 

217L

Ls喜糖是什么鬼23333还没承认呢别高兴得太早!

——☆☆☆匿名☆☆☆——

 

218L

俩人依旧半个字没说(。˘•ε•˘。) 

你们说以hero的脾气,他会不会今晚不直播了

——☆☆☆匿名☆☆☆——

 

219L

这种事情不好解释吧,不管那人是不是白熊

楼里的hero粉注意一下啊,别直播的时候被弹幕里的人带节奏

——☆☆☆匿名☆☆☆——

 

220L

好想知道白熊长什么样啊呜呜呜,视频里宽肩窄臀男神身材啊(貌似比hero要大一圈

虽然是hero的女友粉,但是如果他真跟白熊好了我不介意……(☆゚∀゚)

——☆☆☆匿名☆☆☆——

 

221L

我好担心hero啊,他这个话唠今天一条微博都没发,好不习惯……

——☆☆☆匿名☆☆☆——

 

222L

Hero愣了愣神,瞬间只觉得浑身的血液全都涌进了大脑,像是要轰的一声炸开了一样。他用他能做到的最快速度切掉了直播,整个房间陷入了死寂。

两人相对无言,hero猜自己一定是气得眼红了,他攥紧了拳头,放开又攥紧,反反复复。

“抱歉,”白熊叹着气说,“我真没想到你还在……”

“行了,够了,现在说这话一点儿用都没有。”hero的胸口起伏着,想着平息自己的怒火,却怎么也缓不下来,

白熊静静地看着他,扶住他的肩膀。“……公开吧,跟他们承认好了,”白熊认真地说,语气镇定又温柔,“我们当初不是也说了,能瞒多久瞒多久,瞒不了了就算了。”

Hero眨了眨眼,白熊能看到他眼里星星点点的亮光,立即不知所措了起来:“好了好了,你别哭啊……”

“我没哭!”hero抽了抽鼻子,嘟嘟囔囔着低下头,“只是觉得,好不容易瞒到现在了,真他妈不甘心。”

白熊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他一头漂亮的金发揉得乱糟糟的:“没关系,发生了什么,我都陪着你。”

(扔完段子就跑,真TM刺激!

——☆☆☆一个忍不住码字的匿名☆☆☆——

 

223L

卧槽222!!!!!!

这楼已经有写段子的了

——☆☆☆匿名☆☆☆——

 

224L

玛德222楼你别跑!我信了!

这绝对是昨天晚上关直播后发生的事情(住嘴好吗)

——☆☆☆匿名☆☆☆——

 

225L

温柔攻×……爱哭受???

2333333感觉hero哭包的设定有点萌啊

——☆☆☆匿名☆☆☆——

 

226L

哈哈哈hero实况恐怖游戏的时候眼中经常泛着泪花,忍不住写了

——☆☆☆一个忍不住码字的匿名☆☆☆——

 

227L

只有我觉得两人其实是腹黑攻×炸毛受吗,多么经典的设定!

但是222楼 GJ!请继续好吗!

——☆☆☆匿名☆☆☆——

 

228L

什么楼上们都站白熊×hero吗,我居然又逆了大众,哭唧唧,连萌up主的cp都萌不到主流……π__π

——☆☆☆匿名☆☆☆——

 

戳我看无论如何都发不出来的229L和230L

 

231L

Hero:我……我他妈要揍死你!!!你个傻逼别跑!

白熊:哦?揍死我?有本事就来啊~

【两人给我的是这种感觉2333

——☆☆☆匿名☆☆☆——

 

2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极有可能

——☆☆☆匿名☆☆☆——

 

233L

心情同楼层数233333

——☆☆☆匿名☆☆☆——

 

234L

我圈一夜之间人数暴涨(瑟瑟发抖

欢迎新入坑的大家去搜一下“whitero”这个tag,有我们总结的这两年来的全部糖渣……

——☆☆☆匿名☆☆☆——

 

235L

Hero发微博了!!说今晚上继续直播!

——☆☆☆匿名☆☆☆——

 

236L

已经在直播间蹲好了!

——☆☆☆匿名☆☆☆——

 

237L

纯hero粉心情微妙……想想我之前还掐过白熊……

受伤了,我要脱粉一分钟

——☆☆☆匿名☆☆☆——

 

238L

有人文字直播吗?

——☆☆☆匿名☆☆☆——

 

239L

好的我来直播吧,现在刚开没多久,他还在开游戏

不过一句话都没说气氛好压抑啊……

——☆☆☆心疼我英雄宝宝☆☆☆——

 

240L

哎呀弹幕真的开始有人带节奏了,好烦啊掐架掐架

他本来就心情不好了还这样

——☆☆☆匿名☆☆☆——

 

241L

啊他咋开了MineCraft?好久没完这个了

——☆☆☆匿名☆☆☆——

 

242L

…………天了噜弹幕上有白熊粉说hero进的是白熊的服务器?????

——☆☆☆匿名☆☆☆——

 

243L

真的真的???

可白熊没开直播啊

——☆☆☆匿名☆☆☆——

 

244L

刚刷出楼上来白熊就开直播了……

行了各位,那人绝对是白熊了,从白熊的直播里传来了hero的声音,我的妈太刺激了

——☆☆☆匿名☆☆☆——

 

245L

虽然自己已经脑补了好几圈了但这种感觉真的好懵逼_(:3 」∠)_

我需要速效救心丸!!!

——☆☆☆匿名☆☆☆——

 

246L

两人够厉害的,啥也不说然后开直播直接默认?

——☆☆☆匿名☆☆☆——

 

247L

Hero叫白熊“蠢熊”wwwwwwwwww

WWWWWWWWW

——☆☆☆匿名☆☆☆——

 

248L

录屏录屏啊各位!!!

刚才hero笑得蜜汁娇羞!!!!

——☆☆☆匿名☆☆☆——

 

249L

趁两人埋头砍树的功夫我来总结一下刚刚的小粉红啊!

【1】

Hero:蠢熊你就不能换个皮肤吗?

白熊:我喜欢经典款。顺便你的皮肤咋这么粉嫩

Hero:你管我啊!我乐意!

白熊:行吧,你乐意就好……

【2】

Hero:快去撸树快去撸树

白熊:我这不撸着呢么……

Hero:呸!色.情.主播!

白熊:行行行我色.情(´-ι_-`)

【3】

Hero:给我个斧子。

白熊:(扔了一把给他)

Hero:(埋头砍树)

白熊:小hero?

Hero:干嘛(语气很不耐烦ww)

白熊:(又给他扔了一堆石镐石剑)

Hero:……你造那么多干嘛

白熊:用不着了就扔了(霸道总裁口气)

Hero:……(表情就是楼上说的蜜汁娇羞www)

——☆☆☆匿名☆☆☆——

 

250L
不顾楼层数也要冲出来说一句,尼玛太甜了……

——☆☆☆匿名☆☆☆——

 

251L

胰岛素!!朕的胰岛素呢!

——☆☆☆匿名☆☆☆——

 

252L

继续继续

【4】

白熊:咱把家建在这里好不好,依山傍水的,这边种吃的那块可以圈起来养动物

【5】

白熊:啊这有铁。

白熊:(扔给hero一把铁剑)你拿着防身吧

Hero:……(默默把刚才的石剑扔了)

——☆☆☆匿名☆☆☆——

 

253L

白熊视角的补充一句,当时白熊就挖到两块铁,只做了一把剑(虽然过了会儿就挖了一堆)

但是好闪啊我需要墨镜(冷漠)

——☆☆☆匿名☆☆☆——

 

254L

……弹幕掐起来了,hero生气了

——☆☆☆匿名☆☆☆——

 

255L

怎么了?

——☆☆☆匿名☆☆☆——

 

256L

好像是有几个人在弹幕里说了点难听的话骂hero,然后大家反骂回去,把hero搞生气了

——☆☆☆匿名☆☆☆——

 

257L

Hero说,他是能看见弹幕的,房管直接把人叉出去就行了别跟他们吵,然后就半天不说话了,表情特不高兴的样子。。。。。。

——☆☆☆匿名☆☆☆——

 

258L

抱抱我家hero(′へ`、 ) 

——☆☆☆匿名☆☆☆——

 

259L

唉看这个样子真心疼啊,大家别再逼他了,他们不愿意说就算了,这样也挺好的

——☆☆☆匿名☆☆☆——

 

260L

白熊:出什么事了?生气了?

Hero:(默默杀鸡)

白熊:诶诶诶别杀了留几只

Hero:(翻了个白眼)快饿死了

白熊:……我去给你拿包薯片?

Hero:我说的是游戏里!你傻不傻啊!

妈呀白熊真好,我要爱上他了……

——☆☆☆匿名☆☆☆——

 

261L

Hero粉竟有种“看着他对我儿子这么好就就放心了”的感觉|_·)

——☆☆☆匿名☆☆☆——

 

262L

天辣白熊又出镜了!!!!!真的给hero拿了包薯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可惜依旧没有露脸qvq

——☆☆☆匿名☆☆☆——

 

263L

Hero特别无语地看了白熊一眼还是打开包装吃了2333333

——☆☆☆匿名☆☆☆——

 

264L

我说白熊这边怎么突然不动了,我们还以为卡了!!!

好生气啊他甩下几万人去给另外一个男人献殷勤!(误

——☆☆☆匿名☆☆☆——

 

265L

白熊粉: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

——☆☆☆匿名☆☆☆——

 

266L

白学家直接打死!再说了谁说是你们先来的了,谁知道俩人啥时候住一起的【doge脸

——☆☆☆匿名☆☆☆——

 

267L

有人在弹幕上问hero去不去g站的线下活动,hero说他会去的(*´∇`*)  

——☆☆☆匿名☆☆☆——

 

268L

还有问白熊的

Hero:喂,问你呢,你去不去吧

白熊:……我还在考虑

Hero:他还在考虑,想让他去的你们就求我吧(ง •̀_•́)ง  

天哪这个hero好嘚瑟哦(嫌弃脸

——☆☆☆匿名☆☆☆——

 

269L

白熊粉组团去hero的直播间求他吧233333

——☆☆☆匿名☆☆☆——

 

270L

弹幕“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hero“没有,谁跟你说我们在一起了?”

白熊“澄清一下,严谨地说,我俩真没在一起。”

Hero“把‘严谨’去掉啊蠢熊,就是没有好不好!”

——☆☆☆匿名☆☆☆——

 

271L

嘛……既然都这么说了可能真是合租吧,我记得去年hero说搬了家,可能是那个时候才住在一起的

——☆☆☆匿名☆☆☆——

 

272L

真奇怪啊要是只是合租干嘛一直不说和做贼心虚了一样2333333

一年前啊,瞒得也太厉害了吧!

——☆☆☆匿名☆☆☆——

 

273L 

Hero在威胁白熊www说如果白熊不去他就发白熊的照片,然后白熊终于松口了说如果那几天不忙就去

——☆☆☆匿名☆☆☆——

 

274L 

可是去了就会露脸啊白熊在想什么呢233333

——☆☆☆匿名☆☆☆——

 

275L

白熊应该是在专心建造“他和hero的家”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吧(•̀ᴗ•́)و ̑̑  

——☆☆☆匿名☆☆☆——

 

276L

HERO:明天直播继续玩守望屁股

弹幕:拉白熊一起吧一起吧!

HERO:行啊我多拉几个人一起打排位

各位!!!明天!!!白熊!!!要打fps!!!!!

——☆☆☆匿名☆☆☆——

 

277L

奔走相告奔走相告!

Hero这也太好了吧,我觉得白熊粉快要激动地喊他嫂子了23333333

——☆☆☆匿名☆☆☆——

 

278L

最近全g站游戏区的up都沉迷屁股无法自拔,就白熊一点儿音信都没有,还以为他不玩来着,看来还是偷偷摸摸玩了啊www

——☆☆☆匿名☆☆☆——

 

279L

Hero:大家别看我挺正常的样,其实我很生气啊,这个熊的视频我没怎么看过,今天一和他直播才发现他原来是这种撩妹的风格……你们别被他给骗了,他超级大魔王很吓人的,人又恐怖又没什么朋友,哼哼哼整天对我恶语相向的,鬼畜!

白熊:……这么揭我的底真的好吗,想挨揍就直说哦。

Hero:听到了吗听到了吗!终于暴露了!

白熊:行吧,你要是不怕我把你那些事全说出来的话,你想说什么都行,比如某个小英雄前两天吃了八支冰糕胃疼到被我抱去医院的这种。

Hero:这种事情就住嘴啦!!!!

——☆☆☆匿名☆☆☆——

 

280L

Hero前两天进医院了???

——☆☆☆匿名☆☆☆——

 

281L

公主抱吗嘿嘿

——☆☆☆匿名☆☆☆——

 

282L

Ls的重点呢……23333

之前听玫瑰大说hero很能吃,看来是真的【远目

——☆☆☆匿名☆☆☆——

 

283L

想看抱抱的照片!!!呜呜呜有哪些up跟他俩熟啊能不能套出点儿话来啊!

——☆☆☆匿名☆☆☆——

 

284L

回283L:我想想哈,游戏区的up们互相都挺熟的,G大跟Sakura大大经常跟hero面基的样子,白熊也和G大联过机。美食区的各位和hero在微博上互动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舞蹈区那对斯拉夫姐妹花对白熊特别热爱啊www妹妹一直说想嫁给白熊www

——☆☆☆匿名☆☆☆——

 

285L

没错我还站过一阵子这对bg!!!鹅妹太美!不过白熊好像从来没正面回应过鹅妹的爱意233333

——☆☆☆匿名☆☆☆——

 

286L

所以说大家等g站的线下活动吧!就这下周五啊!连着三天!肯定有很多戏看!早就买好票的我嘚瑟一下!

——☆☆☆匿名☆☆☆——

 

287L

呜呜呜楼上好招仇恨啊我根本没抢到票!只好看g站的直播了QAQ

啊白熊关直播了,hero也关了吗?

——☆☆☆匿名☆☆☆——

 

288L

没错也关了,半年来头一次不到12点就关直播……这是什么,公开同居后就准备做个不熬夜的乖宝宝了吗!

——☆☆☆匿名☆☆☆——

 

289L

可以的可以的,大伙儿,我刚去微博私信G大,他回我了

我:“g大g大你能偷偷告诉我白熊和hero什么时候同居的吗?求你了!!!”

G大:“啊他俩公开了?最近一直没上错过了什么……三年前吧,本大爷记得差不多是那个时候、、”

——☆☆☆匿名☆☆☆——

 

290L

三年前??????

——☆☆☆匿名☆☆☆——

 

Tbc.

 

whitero=white+hero,洋妞的cp名写法www

线下活动之前up主们可能会出现一波

是不是太甜了,准备找几乎发点刀子……

评论(51)
热度(151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问 / Powered by LOFTER